peipa’s diary

幸せな日々を送りますよう〜に❤️

無廣告超大空間5GB!如何申請《5gbfree》美國老牌免費網頁空間簡單教學


3/20 update 我發現5gbfree免費方案根本是個幌子吧囧!付費版我不清楚,但若你申請免費方案,請小心在小心!雖然這篇我還是留著,但不推阿~~

 

因為我的Byethost被莫名其妙的原因停權了(嗚嗚),稍為搜尋一下決定改用《5gbfree》。

 

選擇原因:主要是因為無廣告,且可安裝Wordpress(不是所有網頁空間都可喔!),還有容量夠大(有些甚至只有250MB)。另外竟然還有提供免費信箱服務!(很多都要付費版才有>.<)

特色:5GB空間、20GB流量、無廣告、可使用PHP&MySQL、個人網域信箱

 

其他就是有看些評論,雖然也有不好的評價,但免空就這樣吧!實在無法看出哪個比較好,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用用看囉!(只能以肉身測試嗚嗚)

P.s. 本來想說要用日本的至少服務比較好一點,但條件符合的免空竟然不開放海外IP使用嗚嗚。後來找了歐美的免空排行榜,x10Hosting.com看起來評價超好但不開放台灣IP;AwardSpace.com申請完後進不去後台囧。幸好最後排行榜中剩下唯一符合條件的5GBFree.com可以用QQ!

 

有前面申請與使用過一次網頁空間的經驗,這次就比較快速些!

 

申請步驟(超簡單快速)太簡單了其實也不算教學

進入5gbfree》→ 選擇「GET STARTED」→ 找到免費版選「SIGNUP NOW」→ 接著輸入申請資料如下圖(有中文指示應該很簡單:P) 

f:id:peipa:20170318020724p:plain

 

送出就會看到「Registration Completed」→ 然後帳密與網址都會寄到你信箱(好方便呀)

f:id:peipa:20170318021320p:plain

 

點進網址並登入就會到你的後台囉!這個也是cPanel,看起來好高級!(灑花

f:id:peipa:20170318022206p:plain

 

以上。

(祈禱這次能用久一點穩定一點>"<)

↑ 結果浪費了我好幾天的時間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嗚嗚!

 

懷疑5gbfree免費版根本是個幌子QQ↓

peipa.hatenablog.com

 

參考上一篇被停權原因,大家都要小心喔!

peipa.hatenablog.com